陳懿慈
陳懿慈

如何有效運用吸引力法則

當遇上吸引法則的愛情邂逅《二》

(编辑过)
我們彼此的愛隔著一道大海,你從孤獨的城市裡找我的影子,我從茫茫人海中找你的背影,在這陌生的城市裡我遇見了你,然而兩人的愛情故事從這裡繁榮熱鬧的城市開始了。

在我的腦海中,香港節奏快而且壓力比澳門大,快在行人步速,紅綠燈轉換速度,香港的速度也像神速快餐,然後說句禮成。這是真的會嚇怕了澳門人。所以我從來沒有想我的愛情會在繁鬧的城市裡發生,而且速度也來都急快,像香港人生活的節奏一樣。

前篇提到,我加了他,之後沒有理會他,因為忙,到第二天,我早上清晨,我把我的微信打開,我突然打開了他的頭像看,怎麼會和我一位朋友這麼的面善,我好奇心重,就跟他打了個招呼,然後就開始自我倆介紹一下,那時候,他說他是一位建築師,我心想:“OH MY GOD,豈不是報紙上,網絡上,新聞上成日聽的騙子嗎?”騙子你怎麼能看上了我啊? 經過一段時間的交流,我慢慢發現我們真的很談得來,我喜歡跟他分享我每一件大小的事,甚至一些很芝麻綠豆的事,我都喜歡跟他分享。我從來都不是主動會跟人分享事的人,唯獨他可以令我改變,某一天,我決定我們決定不再做銀幕上的朋友了,我決定坐船過香港和他來一場約會。

到出發前一天,我的心真的又緊張又害怕,會否我把他想得太美好呢?會否他不想我想們像中的那一個人?那一天晚上,我運用了吸引力法則+冥想,期待明天的約會是很順利和會是開心的。

終於到約會的這一天,我大早就期待著緊張又高興的心情梳洗,然後做船過上環碼,落船,我先在上環碼見一位十多年沒有見的朋友,和朋友聊天的過程,我提起一會兒的約會,他說一會兒的約會就別去。他說了很多的不好,然而,和朋友吃完了午餐。我和他的約會時間到,我們約好在上環某間餐廳見面,我請我朋友陪我在上環信德中心逛兩三個圈,好讓我能好好的考慮。最後我還要去赴約, 心想死就死啦!

我走進那一間餐廳,一眼就看到,他的表情和衣著打扮都深深進入我的腦海直到現在,像我當初許的願一樣,而且他的談吐真的很有禮貌,而且很温柔細心,不像我平時身邊的異性朋友一樣。那一天我們由上環坐MTR到尖沙咀,我嗅到他上那一種香水味,我近加上和他走得很近很近,每當他從衣袋裡拿起一瓶往手裡噴,我知道是酒精磋手液,但我忍唔住開口問他:“為什麼每次你一拿呢支野,你身上就會發出那一陣香味?那一陣香水味好有我親人的味道,好親切的感覺。然後他拿起那支酒精給我嗅,只是酒精的味道,我更加好奇想知道他是用那一種香水味道,我更加想得到他那一支香水,因為給我的感覺親切了,好像是我熟家鄉的最親的親人味道。慢慢我們就約會多了,相處多了,他會從生活中教識我很多我不懂的事,把我曾經遺憾的沒完成的課程都鼓勵我去進修,很多我未賞試的事情,他都鼓勵我去做和支持我,我們也很快發展成為情侶,他給我的感覺是,偶爾像情人,偶爾像父親,偶爾像朋友,偶爾像知己,偶爾像老師,甚至偶爾像是一位很普通的朋友,他在我身邊擔心任了很多的角色,在我生命中,暫時只有他能給我的唯一的感覺。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我總是很感恩宇宙把我想要他的那一位完美人帶到我的身邊。啟蒙了我的人生。。。。

續集。。。。

我們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可以成功而且有效的吸引我們想要的人和事呢?

記得我初初運用吸引力法則那個時候,我是買了一粒紅紋石,我運用了打坐冥想和冥想音樂,然後專注在自己的感受上和任由腦海的漂去我想去的地方,那就是宇宙,我就跟宇宙我想要一位那啟蒙我人生的人,他是怎樣的一個人。。。。。。專注在你的想法,情緒上和過程,然後用正面和正能量的意念在自己當下愉快的感受下,當然你用負面的情緒去冥想同樣會吸引和你想要的結果不一樣啦,所以用正面和正能量的冥想是很重要的,最後一步,就是冥想完畢,回到現實生活,忘記自己冥想的事,專注自己的工作上,或自己需要做的事,不要把它一直記住,因為會影響你所吸引的想要的事到你身邊,然而產生負量能,影響你發送給宇宙的訂單快慢和會否和他想要的結果相反了。我就是那了這一樣的方法,把自己理想的人吸引到自己的身邊,之後我會教大家更加多的吸引力法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