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5)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終於要進入主題,以大師兄輝廷曼悲壯的愛情來契合『馬特市愛情物語』的精神 !

愛是什麼 ? 志工爺爺聽過的一個最佳定義 : 愛是犧牲


第十四集 水瓶宮 yy預言術 水系法師『 慧君 』

魔神這老小子還真是夠意思 , 搞個預言術 要在洗澡時才能施法 , 真是天才。

@莉啊 : 慧君@每天都有新體驗 要洗澡了 ! 大家不要出聲,等她脫衣服,喔 不是 ! 等她的預言術......

" 不行 !!! "

果然,這社會上還是有剛正不阿的君子。

騎士正氣凜然 : " 讀聖賢書所學何事 ? 居然要偷看女生洗澡,我看不起你們 ! "

" 我已經洗心革面、改邪歸正了,我勸你們向我學習,把D槽裡的A片全部刪除。"

就在眾人懷疑騎士是不是被奪舍了 ? 的時候......


" 至高無上的光明女神啊! 請救贖卑劣的靈魂 洗淨一切的邪惡吧!!! " 

極限寒氣 -- 絕對零度 -- 曙光女神的寬恕 !!! 

慧君生氣了 ! 這一招 非同小可 ! 只見極限凍氣從寶瓶中傾洩而出~~~


@蔚藍天空 你是天下第一劍 ,你去擋!!! " 騎士拉蔚藍天空去墊背。

蔚藍天空不以為意 , 他一個頂峰的黃金聖鬥士 還不把大魔導士放在眼裡。

重劍畫個圓 形成一個黑洞 , 就算零下200度的寒氣 也奈何不了他。

不過 這次 , 他失算了。

慧君這一招 達到物理的極限, 零下273度C ! 所有的物質都會被凍結!!!

  

首當其衝的蔚藍天空 , 變成一根冰棒.........

整個水瓶宮冰天雪地白茫茫一片

騎士團眾人全部被凍傷 , 倒地不起  

騎士有龍神附體的高防禦力 , 也只能勉強站起來

太慘了......幾乎滅團........不過是偷看一下洗澡而已啊.............

 

慧君 準備施展第二招 , 將敵人徹底消滅。

" 住手 !!! " 騎士眼看大事不妙 , 硬著頭皮 裝逼呼攏看看吧。

" 我知道魔神預言的最後一句是什麼 , 妳想不想聽??? "

慧君 : " 哼 ! 你以為我是笨蛋 這麼好騙的嗎! 你根本不是魔神!"

騎士 : " 廢話!!! 我當然不是魔神, 我是魔神的傳人!!! "

騎士 : " 預言的第一句 『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 不就證明了嗎? "

慧君 : " 這只是你個人的解釋 "

騎士 : " 好! 那我問妳 , 如果我不是魔神傳人 , 我如何能得知魔神的密碼?如何能通過魔神的空間陷阱? 射手宮發生的事 你應該很清楚吧 "

慧君 信心動搖了.............

 

騎士 : " 預言的最後一句就是 『 歪歪魔神 志工重生』 "

慧君 信心崩潰了.............事實上她悟出了前半句, 但是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

騎士 : " 我重啟部落格的名字叫作志工爺爺!!! "

 

慧君 相信了.........

 

第十五集 雙魚宮 瀟灑與執著  劍士『 fide 』

毫無疑問的 ,@fide 張蘊之親衛隊 中最受推崇的一個高手。

行蹤飄忽 , 通常只在張蘊之需要援手的時候, 出手斬殺小白。

單就武功來論, 輝廷曼、 蔚藍天空、fide 是同等級的絕頂高手 , 很難論斷高下。

但是 fide 他就是穩 , 穩重 、 沉穩 , 因此 他的聲望最高。

( 請參閱 慧君閃光告白文 以資佐證 )

   

以狠勁著稱的蔚藍天空 一看到 fide 全身就熱血沸騰了起來。

也不管自己才從冰棒的狀態復原 , 立刻要求跟其較量一下。

" 來 來 來 看看誰才是第一高手!!! "

兩大高手 正面對決

獨孤重劍 -- 風之劍 -- 颶風劍氣 !!!

倚天神劍 -- 海之劍 -- 萬劍齊發 !!!

fide : " 我承認失敗 , 雙魚宮我是把守不住了  "

" 天下事 自有定數 , 各位好好保重 , 後會有期  "

" BTW, 我喜歡黑色的...... " fide 臉紅了,嬌羞狀 逃走~~~

  

蔚藍天空 : " 我把 fide 打跑了 ! 我才是天下第一劍 !!! 哇哈哈哈哈......... "


第十六集 教皇宮殿門口 愛是什麼 ? 愛是犧牲 !

@張蘊之 !!! 真的是妳 !!!

" 為什麼....... 你,必須給我一個交代 ...... " 大師兄@輝廷曼 猶如一具行屍走肉,眼神不復往日的光彩。

大師兄、親衛隊長。這麼多年了,即便與小師妹成婚之後,輝廷曼還是大師兄、還是親衛隊長,守護著張蘊之。

因為,他只能是大師兄、親衛隊長。雖然.........


張蘊之沒有說話,她不能說話。緩緩抽出長劍,刺向輝廷曼;眼神失去光彩的大師兄。

幾十招過後,兩人抵住對方要害進入相持狀態。


騎士 : " 我覺得不太對勁。你們看,張蘊之幾乎都在防守,還受了不少劍傷。以她的修為、以她當時用頌缽擊殺輝廷曼的態度,這...... 這完全不合理啊 ! "

" 大家先不要輕舉妄動 "


傾刻

張蘊之露出微笑,她看到心愛的大師兄眼神逐漸恢復清明。

就快成功了 ! 她的冒險是值得的。

" 大師兄....... " 她終於開口喚著他。

輝廷曼猛地驚醒 ! " 妳........ 這聲音....... "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斜地飛出一隻鸚鵡,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撞向輝廷曼的後背。

@陶樂思 !!!

" 不要 !!! " 眾人一陣驚呼。


" 香港滅亡了 !!! 你們這些見死不救的人,一個也別想活 ! "

" 跟我一起下地獄去吧 ~~~~ 哈哈哈哈......... "

桃樂思打破兩人的相持狀態,的劍刺穿了的心臟 !


輝廷曼完全清醒了 ! 他看到張蘊之為他所流的眼淚......

在眼淚之下,一個熟悉的面容逐漸浮現。

小師妹@IrisChen !!!


" 躺在大師兄的懷裡,我覺得好幸福 " 小師妹一如往常的溫柔,但是聲音逐漸微弱。

"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大師兄愛的人是張蘊之 "

" 但是我還是要在你身邊,一刻都不能沒有你,我是不是好傻 ? "

" 大師兄 "

" 我愛 "

" 你 "


小師妹,走了。


一劍秒殺桃樂絲,此刻的輝廷曼心亂如麻、痛苦萬分。腦海裡與小師妹過往的種種,猶如跑馬燈不斷播放著.........

糟糕 ! 我突然覺得 這齣戲主角是小師妹~~~

會挑這首歌是因為小師妹@IrisChen 很像松島菜菜子

這篇有照片 : 【記下那一件衣服】昔日戰袍


上一集 : <偽馬特市同人小說>魔神的傳說(4)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志工爺爺官方網站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