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喬媽
鋼鐵喬媽

愛健身、愛閱讀、愛分享的雙寶媽

自律心態

做任何事都需要的正確心態

最近其實有一些感觸

想跟大家分享🤝很多朋友不論是私訊或是直接,會問我怎麼塑身成功、怎麼減肥成功、怎麼越來越美越來越有自信.........😂

我真的只有一個中心思想➡️ #堅持執行

拿減重塑身來說,你到處問了、參考了這麼多方法、也請教了健身教練減重師營養師...

但是回到家、日常飲食還是這個吃那個吃、不餓還是嘴饞、一直告訴自己明天就開始努力減肥努力忌口努力運動運動..😑

那只能說 #瘦下來是你永遠到不了的明天


工作、事業也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會去欣賞、羨慕事業成功和工作上有成就的人,「羨慕」這個舉動很棒,因為代表我們想去跟他/她一樣,或是比他/她更好!但是不能單只羨慕,要去跟著做和學習。

遇到困難,要用好的態度去請教有經驗的人士、學習去克服。可以改變方法,也可以調整心態,只要學會自己去突破困難,因為這是經驗的累積也是讓自己成長的途徑。

就像玩電動打怪一樣,關關突破才能關關升級!


#半途而廢和3分鐘熱度是導致後來一事無成的主因⚠️


不需要和別人比較,

只要每天都超越昨天的自己,

就是最棒的進步!

只要你願意去堅持執行,

就會離美好越來越近!


喬媽每天都在鼓勵自己,我們也一起加油打氣💪


#鋼鐵喬媽的自我內化

#每天都成長一點

#每天都美好一點

#我越來越期待50歲的自己

#ISG社交電商

#ISGREAT美好生活

#BIOSKIN賦活奇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