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我的2023

我的2023年 勇敢、發現自我、忙碌且豐盛

今年我仍然做到了 把運動加入人生日常中

開心的下降幾公斤

離開了需要戴著虛假面具的工作

找到了我心嚮往工作 新領域學習很多

甚至這兩週都出差 5點多醒來 天黑才回家

但感覺是難得經驗 滿滿收穫!

我找回了多年前認識的人 並開始重新認識

原來我們是那麼契合 無論手作 心靈 藝術都聊得來

心靈上我能夠察覺到自己的情緒

能接受包容自己的好的及不好的 不再批判自己

衣櫥裡多年沒穿的 或很久的進行了斷捨離

也重新再添加新的 恢復以前愛漂亮的心

很開心在馬特市裡 即使久久才出現 仍有溫暖

這年忙碌充實 、勇敢斷捨離 、能好好感受自己

愛自己 謝謝2023年 所有的開心不開心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