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狗便便理論

從狗便便事件看人生

一天和朋友聊到他,我說他很沒愛心,因為狗在他宿舍門口便便/機車輪胎小便,所以他看到狗過來就要趕他,甚至拿石頭丟他…

朋友在聽完後她說:這樣不是沒有愛心,這和黃子佼事件有點像,平常他沒法對別人兇或罵,只能對比他弱小無法反擊的對象下手,因為狗沒辦法反擊,是他能控制的。

聽完朋友說的 才發覺真的是誤會他多年,不過也沒覺得這樣的解釋有好點。

最近突然覺得多肉植物很療癒可愛😍

跟表弟拿了一些多肉孩子,要乖乖長大喔

等我更認識他們時,在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