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我最想要的道具

不同年紀就有不一樣的期待/煩惱

小時候最煩惱的就是讀書考試,我偏偏就是那個不太聰明 也不太愛唸書 ,這時候就很希望有「記憶吐司」,只要印上去吃掉就好,不過考得東西這麼多,會不會有吃不下的可能🤔

現在希望有任意門和時光機,兩個都想要,會不會太貪心了🤣 要去旅行首先要考慮的錢和時間,有了任意門,可以省去機票和住宿,也不用再特別請假,想吃碗拉麵,開個門就可以馬上吃到心心念念的拉麵;聖誕節可以先去歐洲喝杯熱紅酒,再去澳洲曬太陽😎。

如果有了「時光機」做了後悔事情/不正確決定/想念某人某事/想看看未來,馬上就可以重來/知道,不過相反的自己可能會失去判斷能力,或不這麼認真生活,人生有時有趣,因為有喜怒哀樂,知道有些事不再重來,有些人無法再遇到,或許就是如此,才會更懂得珍惜。

還記得小時候除了道具外,更希望有小叮噹(哆啦ㄟ夢)的陪伴,不管被欺負、被媽媽交代事情、難過、傷心、異想天開時,只要有他事情都會被解決,真好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