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有種被理解的感覺

雖然小孩需要被鼓勵 但其實大人更需要 有時一句做的很好 真的覺得努力沒有白費

這陣子突然落入低潮

先是肚子悶痛 以為腸胃問題

竟然是腎結石 這名詞對我來說好陌生

被醫生交待 吃白粥就好 乖乖吃藥

一直灌水 幸運地 半夜排除小石頭

但肚子還是痛 再次檢查竟然腸胃炎

這次不僅只吃白粥 連粥都得少吃 甚至不要吃

工作上也是忙不停 一樁未完 又接著來

更討厭自己 為什麼一件事總要做二次以上

在做時已經確認了 卻還是一直漏資料

真的對自己很生氣

星期五又忙又累 想喝個飲料

奶不能喝 茶不能喝 最後只能點了冬瓜麥茶

來解饞

女兒畫作

新來會計突然叫住我 說

你的工作總類好多 一天到晚都看到你的文

我嘴上說著 對啊 久了 會發現每個人都有三頭六臂

但心理其實暖暖的 原來也是有人看得到

這工作有原本辦活動、進駐廠商、專利、技轉

辦講座、之前隔壁組丟來一個大事

突然同事也成了我的主管 發包事情給我

我更要面對各單位 及難搞的採購

聽到有人對我這麼說 好像是被理解般

有種終於有人懂我的感覺

難得新竹沒風 難得一見的休息的風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