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我的小棉襖

我的女孩兒長大了

小女孩難過委屈時會哭不停

活潑時讓我有生了個小男孩的錯覺

這天和他在一起時 幫他開門時 我沒站穩

手肘直接和石子牆親吻 因為手拿滿東西

只說了句真的好痛

突然間女孩力爆滿地拿過我手上的東西

跟我說受傷的手不要拿東西

一瞬間有被寵愛到

之後我拿了棉花棒沾藥擦 他

她也默默記下來

睡覺前追著我要擦藥 有模有樣的幫我擦藥

真的連續好幾天自動擦藥

原想偷偷拍下暖心的這一刻 一直不給拍

真是貼心的孩子

女孩力爆棚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