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分享心情

我以為很久沒上線,剛一看似乎也沒太久,只是太多心情,太多感受
以可愛的種子作為開始吧,我走路時它輕輕的來到我面前

😍分享愛

先是感謝Red哥以我為名發文,從中結識了珮妍媽媽,她的文章充滿母愛及面對過往的釋懷,讓我感覺充滿親情的愛,和真正的愛自己。

認識近10年的婚宴服務人員,因為一個藝術展出,我們再次連結,奇妙緣份。

😕疏離感

前些日子準備考試,孩子的陪讀交給他爸、假日更是往圖書館跑,莫名發現咖啡廳都淪為圖書館了。孩子靠近我都說:我在準備考試,不要吵我!這陣子真的有種被冷落的感覺了⋯⋯


😣停止抱怨

因為前老闆重新分配業務後,我開始兼任隔壁組的助理,最近她家新系統上線,我包辦開始有接不完的電話,同時整理保管組和會計資料整併,這些明明佔了我最近大部分的時間,卻偏偏還不能寫進我這組的資料內。我家的活動也開始,要持續一直跟催進度,三不五時進駐廠商和專利也來尬一腳⋯⋯

但讓我要崩潰的是隔壁組稽核的自我檢核表還要我填,我真的受不了,跟我老闆抱怨了…雖然本來就打算離職原本沒想多說,且抱怨浪費時間也讓自己情緒變差,最後的表單變成導火線


新竹護城河 月兔


🥰漫步綠廊

吃完飯後最喜歡在後面綠廊散步,不是因為它幫我這樣,而是喜歡樹木的生命力、青草味道讓我覺得身心舒暢,零星的小野花是驚喜!

😇冥想的插曲

前些日子舅媽離開了,我藉由冥想送愛給她,意外接收到她的傳遞,告訴我床頭放有檯燈的矮櫃裡放了紙袋並有錢和存摺,還有她穿了紅衣服。半信半疑的請媽媽轉達,矮櫃正確只是抽屜裏的存摺是被剪掉了,錢沒看到,但明顯有個紙袋的痕跡;舅媽最愛一件她的紅色衣服,舅舅還說一定要幫她帶到。

這樣的連結對我來說不多,也令我蠻驚喜的,也希望舅媽能往更好的地方去。


新竹護城河 兔子裝飾藝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