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人與人的緣分

你相信緣分嗎 你相信有時發生或遇到的人 都是因為有特別的緣份嗎

最近遇到一個人

卻讓我莫名的討厭

原來前世的他是個很摳門的老闆

因為家中母親生病 已經沒錢買藥

已經跪求他 他仍不賣給我

最後老母親去世了

很怨恨著這摳門的老闆

都是他才會讓老母親離開

也許就是這樣的怨恨

讓今生仍會看到他就莫名的生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