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马来西亚的2pm

距离投票日已经过了4天,从满心期待谁当政府能够宣布星期一是假期到今天已经工作四天了,有没有假期都无所谓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唉。。。逼得我要吟诗了。。。

19/11/22历史性的一天。跟509有所不一样是,这一次多了很多条例避免了“关灯”,“大巴”的现象。这一次的口号是 UNDILAH (意思是投票吧!)我们期待着新的朝代,但也知道不容易,身边很多朋友是没有去投的,他们说因为上一次他们投了,老马上位了,结果4年内换了3位大哥。不管我们投了什么,他们为了上位,还是有很多的烂招数把自己弄上去的。我们这里做了选择,而他们呢就自己私下“商量”另组团。这几天,手机里各个群组传的最多的就是一个比喻:一个班级里,考试成绩出炉了,第一名90分,第二名70分,第三名30分,第四名10分。最后是第一名没有奖赏,因为第二,三,四组合起来的分数高过第一名了,所以第二,三,四赢了。(ˉ▽ˉ;)...

我们努力了。但每天听到的消息都是再等等。2点,4点半。友人因为要等新闻还差点赶不上飞机,结果还是一等再等。这一次,老马衰收尾,他的老朋友也是失蹄,他们俩加起来刚好老马失蹄。🤭 就连老马儿子也来了个滑铁卢。个个都要争做老大,我个人是觉得华哥也好,丁丁也罢,就连沙B哥也勉强可以,唯独不能让青党当老大,要不然我们要穿长袍过新年了。比较可惜的是凯里欧巴,大家这次是选党不选人,被他老大乱点调离他的安全区,没意外的被刷掉了。小帅赛沙迪,虽然不在红党,但是我有暗地里买了他党的t恤支持他(虽然我选的t恤上,“青年”这个字非常小的在一个角落不足以表达我对他的支持,我心里是有他的 *★,°*:.☆( ̄▽ ̄)/$:*.°★* 。)

马来西亚的2pm绝对不是这些欧巴 /(ㄒoㄒ)/~~

今年,马来西亚又多了一个纪念词-- 2pm。以后可以跟子子孙孙说起这些年的趣事了。不知道今天的2pm会不会有结果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