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包租婆不好当

之前的租户搬走了,留下一堆东西,我不能说是垃圾,但确实是我用不着的东西等着我去收拾。

原以为一个年轻有为,一家公司的小少爷,很懂得生活(之前来巡视时看过他添加的居家用品,都是上等货😜😜),他不但一走了之,没有预先通知,直接在4月尾说了一声他回国了,再也不会来了,5月开始就不租了。今年2月才续约2年,两个月而已就不租了。

好,我们也不说什么,反正押金什么就不能退了。拖到5月3日才把房子收回。进去一看,我快晕了。

直接报销了的炉
呃。。。不明白他怎样忍受这个
坦白说,看了这个我几天不想煮饭

风扇,冷气机租了两年应该没清洗过。中介在退还屋子前还说找了清洁工人来打扫。地板全是灰尘,厕所没洗,厨房。。。一言难尽。。。

我和先生这两个星期周末就是在做清理的工作,把墙壁重新粉刷。只能说,包租公包租婆一点也不好当呀。希望快快清理好,我要去找按摩师傅了😂😂


两个人刷了老半天才刷了一面墙


如果这是清洁工人清洁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