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實現夢想

換個角度想 也許夢想已經以不同方式的方式完成了

小時候作文題目 總是以後想做什麼

我覺到這個好難 我在寵物店長大

順勢寫上了想當獸醫

但其實我只是想完成作業

我是貓派

以前愛逛某間書店

因為這間書店總是彌漫著咖啡香

看著喜歡的書 空氣中充滿著咖啡的香氣

覺得好放鬆 好舒服

幻想著以後可以開間咖啡廳

多年後 這個夢想沒有實現

我做了食品檢驗的工作 在檢測咖啡因時

突然又想起這個夢想

不停的沖泡著不同的咖啡

一樣在充滿咖啡香的空間裡

一樣身心都舒服 我的咖啡夢實現了 哈哈

現在的新工作 是管理廠商進駐的業務

廠商水電問題找我、網路找我、桌子櫃子也找我

感覺我就像個房東

ㄟ 這不就是完成我想當包租婆的願望嗎

哈哈 不過可惜錢不是進我口袋

你呢 有過什麼樣的夢想

有夢最美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可以夢想成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