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st
Cathiest

拥有1人公司,2个孩子,3十几岁,一天工作4小时和最喜欢的数字是5.

你家有剪刀怪吗?

之前读过一本绘本--袜子怪。它说每个人的家都有袜子怪,会吞掉袜子的袜子怪(我家应该有很多只,常年袜子只剩一只的,就是对不上一双)。而我家除了袜子怪,还有剪刀怪。专吃剪刀。

昨天我见到桌子上有一把剪刀,就把剪刀收到工具箱里。我原本就有很多把剪刀,因为我常常不记得我有剪刀,所以见到剪刀一次,就会买一把,直到老公阻止我说我可以开剪刀店了。我也常常觉得剪刀的大小不合适,我有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所以还是要买剪刀。

今天,我收到快递,就到工具箱里找剪刀。一。把。都。没。了。手工用粉色的,最大把紫色的,小把蓝色的,银色剪胶布用的,女儿章鱼外型的,很锋利尖尖剪布用的,小小剪线用的,冰箱上剪食物用的,全。都。没。了。我到平常孩子放文具的柜子里找,也没有。问孩子,说没有见到。信不过她们,趁她们看电视时,偷偷溜进她们的房间,翻箱倒柜,真的没有。

最后,我只找到厨房里剪肉用的剪刀。过不了心里障碍,觉得快递不卫生,下不了手。wo特意开车出去家外面的便利店,买了一把儿童用剪刀(只有这一款,没得选╥﹏╥...)。使用后,就把剪刀收进工具箱,拍了一张照片,留作证据,担心是自己记性不好,放错地方,然后WhatsApp给老公跟他说剪刀我放在这里。老公吓到以为我要做什么,为什么要特意拍下剪刀放在哪里的照片给他。

如果你家也有剪刀怪,不知道有没有我家的那么饥不择食,只留下一把很丑,黑溜溜的厨房剪刀给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