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租屋亂象

不續租「殺生業」海產店關了⋯房東:命差點被收走!他挖驚人「租金差」 (msn.com)

這個新聞其實說真的,屋主本身就是想漲租金而已,信佛教什麼的都是藉口吧

這也是我說的,台灣的租屋市場亂象,租客完全得不到任何保障,房東想漲就漲,想不租就不租

這也是作為租屋族最大的恐懼,不管事做生意的,還是做住家的

大部分的人我想都不願意當個無根的漂流一族

我們渴望有個熟識的好鄰居,做生意也希望能長長久久,有熟悉的顧客

但是只要房東一句話,這些都不會有

而且法律完全沒有任何用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