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Matters作者圈] 想用文字留下一些什麼

人是會改變的,細胞不停地在生長、衰退、死亡,想法和思緒隨著時間、經歷而轉變,人是會改變的,但在這裡留下的文字不會改變,也不會消失。

我是慵懶的貓,是一個學生也是個稚嫩的創作者,在今年的暑假我做了一個決定—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文章,於是我出現在了這裡,很喜歡matters的溫馨氣氛和市民們的友善態度,讓我有了寫作的自信。我的個人主頁裡留下了很多東西,有的是一時的衝動,有的是深思後的詩和文。

以下是從最初到現在的簡單介紹:

大概就是這些啦,其他還有一些比較難分類又是單篇的文,以及參加社區活動的文章,因為怕篇幅太長,就不放上來了。

感謝@慕容睿 提供的機會,讓我能好好介紹自己的作品,也趁這次的發文新創了兩個標籤(慵懶的貓詩集和少女與貓),並重新瀏覽了自己寫過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