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haring

我来了!

一个忐忑的崭新的分享者的自我报道

你可以觉得我的文字幼稚,也可以觉得我的文字成熟

在这新的一年的开端上,我一个人孤自地待在房间里,摸索着注册了matter.town,怀着对未知的茫然码出这段文字,当然也有些许小希冀。

我为什么会加入matter.town?答案很简单,为了分享,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创作的物件。在后续的分享中,主要内容为小说,当然也会穿插一些思辨类型的文章。阅读了我的文字,你可以觉得这段文字幼稚,也可以觉得这段文字成熟,这些都是无所谓的事情,我更希望的我的分享能让你获得欢愉。这一份欢愉可能来自单纯的文字之乐,也可能是不一样的视角带来的快乐,也许是故事很有趣,当然也有可能是受到启发后的那种豁然开悟的乐趣。一切皆有可能。

期待着创造出独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未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