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絲凱特讀心室
蜜絲凱特讀心室

嗨~蜜粉你好呀👋 ​ 很開心在這邊見到你~我是蜜絲凱特! ​ 我對各種情感關係的議題很有興趣 ​ 包含親情、愛情、友情,尤其是與自己的關係問題 ​ 我平時也會透過塔羅占卜、西洋占星幫助人們解惑 ​ ✨未來我會不定期在這邊與你聊聊我最新的收穫與感悟 ​ 歡迎與我多聊聊唷~

蜜絲凱特-Start!

嗨嗨~很開心來這邊跟大家交流交流,自我介紹一下!

嗨~你好你好!我是蜜絲凱特

我是一位塔羅占卜師,過去有幾年的時間為他人進行塔羅占卜。

透過塔羅牌,幫助問卜者釐清生活、情感、工作、金錢各種面向的問題。並試圖找出解決的方法,或者可以趨吉避凶的方式。

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因為找到方向或解決方法,人生獲得更好的轉變,我都會非常開心,也感嘆「老祖宗的智慧真不蓋的,太強了!」

曾經我以為,透過塔羅牌這種流傳上千年的占卜工具,如此蘊含豐富老祖宗智慧的工具,應該就能幫助到許多人了......吧?

但事實上,真正能產生的改變不多...

我反而常遇到回來占卜同樣問題的問卜者(而且還是短時間內)。

每當我提醒他們:

「這題你上次有占卜過喔,你可以照上次給的建議去應對」

但得到的回應常常是:

「我知道啦,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我想再問更多更細節的問題...」

「但距離上次占卜已經三個月過去了我都沒去做,現在做還有用嗎?」

「蛤~但我覺得我做不到耶...還有沒有更輕鬆的方式?」

有時牌面看起來發展超級好,只要有些行動就很容易獲得目標,而且行動的方法也告訴問卜者了,但問卜者就是不去做,一直停在原地。

這讓我覺得很可惜,明明改善生活的方式就在眼前了,為何還是無法去把握呢?

我深刻檢討,是不是自己講的不夠清楚?是不是給的建議還是太難太空泛了?

但到後面我發現,即使我一步步幫問卜者拆解可以做到的方法後,他還是不敢去執行。

我曾訪問過問卜者,為何不去做的原因,他們說「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擔心自己一個做不好就翻船了」、「沒自信能擁有更好的生活」

原因出自於內心的想法與認知。

啊~是我忽略了,這是人之常情啊!人們常會因為認為自己不夠好,沒有自信,深刻認為自己不值得擁有好生活,覺得自己衰到炸。

所以即便有了很棒的機會或者仙丹妙藥,還是會因為內心比較低落的想法與認知,而主動放棄,甚至會主動破壞已經快成功的努力。

其實曾經我也是這樣的,對自己有非常低的認知與自信。

所幸有身邊人的照顧提醒,以及各種書籍和課程的引導,讓我漸漸懂得去療癒內心的傷痛,好好了解真實自我的感受與樣貌,也比較有勇氣和信心去創造理想中的未來。

曾經我聽過一句話:「人只能活出自己認知的程度」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來提升自己的認知!

過去有人拉我一把,我也想這溫暖的力量傳承下去。

所以我想將我認為對「了解自己」、「療癒過去」、「建立未來」有關的書籍影視與課程,透過文字來與你分享。

期待在接下來分享的旅途中,能帶給你一些有趣的觀點與啟發。

蜜絲凱特

Ps.有任何問題、心得或想跟我說的,也歡迎寫信到 misskateloveu@gmail.com跟我說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