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開箱|咖波發光水晶球:把聖誕氛圍帶回家,買下再度相遇的咖波商品

雖然這價錢算是賣粉絲的價位,我們也稍微猶豫了一陣子,但還是很高興買了這個「原本買不到」的咖波發光水晶球。

又要來開箱咖波商品啦!

這次要開箱的是去台北咖波跟7-11聯名商店買到的「咖波發光水晶球」(聖誕版)。

其實我印象中幾年前的聖誕節就看過這項商品,當時是在全台便利商店鋪貨,數量有限。那年聖誕節我一個人騎車跑遍全民雄鄉幾乎所有的7-11,還是什麼都沒買到,不是什麼影子都沒看見,就是只剩空貨架,所以這個聖誕水晶球一直都是我心中的「遺憾商品」

結果這次居然在台北看見?!肯定要買的啊!

這款水晶球使用水銀電池,因為要發光嘛!後方有基本標示。

盒子頂端是紅鼻子狗狗載咖波去發禮物,有夠聖誕節,有夠可愛

打開後就可以看見啦!兩面的塑膠盒把水晶球保護、固定得很好。

中間還有把它扣住,不會因為兩邊沒有一起拉出來就讓它掉了。我覺得保護上很貼心。

搭啦!

就是盒子頂端的紅鼻子狗狗搭上咖波做在禮物盒上,旁邊還有一顆小聖誕樹。

小咖波也很喜歡(?

正面照。中間的造型做得很精緻。

背後長這樣,後面有咖波戴帽子的圖。

飄雪啦!搖一搖就大雪紛飛,一瞬間就聖誕節了,哈哈!

底下的樣子長這樣,就是簡單的開關跟電池孔。

打開後長這樣,感覺真的是暴風雪,哈哈!

本以為還會有唱個歌什麼的,感覺更夢幻,結果沒有聲音,應該要唱個紅鼻子魯道夫的歌啊!這樣不是更有聖誕氛圍嗎?

可惜只有簡單的兩個側邊的LED燈而已。

但還是很可愛啦!

恩,小咖波很喜歡。

反正可愛就完事了。

開燈後長這樣,光線就沒這麼明顯了。

背後有年到一些亮粉,但放一陣子後現在已經「落地」了。

迷幻的雪景(?

把鏡頭湊近之後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塗裝,真的很精緻欸,我印象中好像要899元新台幣,雖然有點貴但是還是值得啦!信仰力的考驗過關!

小咖波可以剛剛好站在上面,看起來像是幫你算命一樣。

雖然這價錢算是賣粉絲的價位,我們也稍微猶豫了一陣子,但還是很高興買了這個「原本買不到」的咖波發光水晶球。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這種會飄動的水晶球,但好像都沒有一個「自己的」,只是去玩過別人的水晶球,對我來說有點是圓夢性質,我總覺得這種雪花飄落的樣子是夢幻的,有種在夢中的感覺,帶給我很多想像的空間。

現在它就放在我的書桌邊,抬頭就可以看見它,書桌有了這個水晶球感覺可愛度又加幾分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