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太空历险记--背后的阴谋1

博士的观测站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小故事,这个故事的名字叫背后的阴谋1。这个故事有三集。废话不多说,我们赶紧讲接下来的故事吧。

自从上次打败了外星人后外星人就很久没来找我们了,但这几天我和小凳子发现一颗星星他越来越大,我们在想是不是外星人。

我和小凳子越想越害怕,所以就找来了博士问他是怎么回事。

博士一见到我们就说是天上的彗星,但是我们就很奇怪为什么彗星没有“尾巴”?

所以我们就继续问博士,博士突然说他生病了。我们就很奇怪博士一个好好的人为什么突然生病了。我们觉得博士居然生病了那我们就不打扰他了,

我们回到家以后 就在想博士为什么突然生病了。

突然我和小凳子被吓了一跳,因为博士他有超级疫苗可以抵抗任何病。我们很好奇,博士为什么会有疫苗?

本期我们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将讲解博士背后到底有什么阴谋?

我们下期在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