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无人机航拍—中心公园2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是无人机航拍的第二期。这期的照片是跟上期同一天拍的。也是在中心公园拍的。在照片里可以看到平安金融大厦。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大楼。右下角可以看到成白相间的整整齐齐的很多大楼。

还可以看到一个足球场,但是没有人在打比赛,但足球场旁边的篮球场有人在打比赛,在篮球场右边的小广场上有人在上边散步,还可以看到很多车停在停车场,那天是周末,我和妈妈还有弟弟来到这里的时候,就看到有很多车开进来。

这天周末天气很好,我拍照的时候,看到太阳光从西边照在大楼上,觉得非常好看,就拍了这张照片。因为是向阳光这边拍照,加上我没有加滤镜,照片有点朦胧。希望大家喜欢。这期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