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人
用路人

退休老人 用足跡來重新認識這個城市

肯德基爺爺

你輸是我贏,你贏仍是我贏。
2024/1/14 gpsart - Colonel Sanders
草稿

2024總統大選結束。

有人贏,就有人輸。
激情過後,幾家歡喜幾家愁。

每次選舉都有會人發祭品文,
像是「OOO當選我就請吃雞排100份」;或「XXX贏OOO一百票,我就請吃雞排500份」之類的。

在我看來,歷次選舉中最大的輸家,
是雞

贏要被吃,輸也被吃。
(沒有例外)

今早風平浪靜,繼續過日子。
跑步時,遇到的則是其中一位贏家---

肯德基爺爺。


附註:
傳說,只要一次把肯德基爺爺的領結看成縮小版的雙手雙腳...
就再也改回不去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