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流浪的斑点狗
一只流浪的斑点狗

一只流浪的小狗

碎片

#随便写#可能算诗吧

我的一生是这个一地碎片。

母亲凿碎了我的边界,让我无条件地只能爱她一人,

我们本来就是一体的嘛,她总会幸福地说。

父亲在大家面前把我的尊严踩碎,至今我记得那是塑料小车裂开的声音。

社会上那些互不相识的人们匆匆在我的理想上踩过了,说会帮我成长。

最后啊,我终于遇到了我的爱人,

我会像爱母亲那样依恋他,

想像尊敬父亲那样依赖他,

我毫不犹豫地把我仅剩的灵魂交托给他,

看着他把它,

放在手心,

然后捏碎。

我死了,在三十岁情人节的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随缘吧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