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日常 │ 有關選集

一些個人使用經驗

Hey, @Matty ! 辛苦了!感謝團隊開發的這個新功能,很實用,但也想回饋幾點,希望可以讓功能更完善。

  1. 希望在寫文章的頁面添加「將此文章納入選集」的功能。目前是文章寫完發布後,到選集頁面→到已創建的選集→添加新文章。如果在寫文章的頁面添加一個按鈕,這可以省去後面很多步驟。(剛有發現在個人已發布文章頁面,文章右邊選單有一個「加入選集」的按鈕)

  2. 右邊「我的」選單中添加選集的選項。目前是要進到自己的頁面才進的了選集,沒有其他方法。為了讓創作者方便管理,希望可以添加一個能快速至選集頁面的連結或按鈕。

  3. 選集的排序。我個人創建的選集,對我來說有些比較重要,有些不是這麼重要,這表示重要的東西,我會希望可以排在上面,但選集創建後發現才知道排序方式是「最新創建的選集在最前面」,且沒辦法改變排序。如果可以,我會希望讓自己排序。

  4. 選集內文章的排序。某方面來說這好像是我的問題,因為我知道選集內文章的排序是「依照點選順序來排序」。所以如果我從較新的文章點到較舊的文章,在選集內,較舊的文章會在最上面。但我想較新的文章在最上面,所以是否可以新增自動排序之類的功能呢?

  5. 選集頁面編排。如下圖:

我在想是不是把圖片下面的資訊刪除,或是只用圖片的方式編排選集頁面,刪除右邊資訊,點選進入選集才會看到有關此選集的詳細資訊?因為目前標題和文章數量這兩者重複,我不太明白重複顯示標題和文章數量的用意是什麼..。某方面來說這可能是我的問題,但就是..有點在意..。

以上五點,希望團隊參考一下,有任何回饋都可以提出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