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g
AnTing

當藍風暴來襲-前傳2

我說大山女巫你這香也太神奇...果然藥草女巫不是叫假的啊...

是的,如下圖與當藍風暴來襲前傳1 所述,我那晚寄出信的過程感受就是那樣的魔幻
像是兩個極端狀態的我,一個在抽離的內在情緒思緒波動觀望著一個在平靜無擾的行動
我說大山女巫你這香也太神奇...果然藥草女巫不是叫假的啊...

當時Po的限時動態紀錄

隔天3/13早上就收到了莊園的回信,在信開頭打著「請再確認下列事項,OK的話再回信」
信裡打了換宿的資訊「5/1~5/31、一天4-6小時、月休6天、一人一間個人套房-冰箱/冷氣/免治馬桶、供早餐午餐、供洗衣機/烘衣機/保險/自行車、一個月零用金$6000...」
★最後一句打著「第一階段:經審核後確定通過

選擇權又回到我手上了,又到了該抉擇的時刻...但我內心的拔河還沒有個輸贏啊...

沒答案前隨流的邊做著其他事一直拖到了傍晚,突然又想去燒燒女巫的金錢豐盛香,前晚我是在房間燒了一小搓,這次我是到安靜無人的大露台空地去燒

當時PO的限時動態紀錄(當時是影片,這邊無法上傳就改放截圖)

就如上圖中所述的那樣,我喜悅的與大自然共舞了起來,我感覺自己和他們融在了一塊,我不再只是我,那份身體的邊界向外擴散開來,我成了我們,身體隨流的舞動著,很暢快

在那份舞動裡,我感受到一份大自然的連結與召喚,似乎在告訴我「去吧!」

但恐懼還是讓我有點猶豫,我害怕自己還沒準備好跨出去,但又想反正也只是第一階段通過,先說OK,看第二階段或第三階段怎麼樣再說,也不一定會過的吧,我再繼續考慮呀~

於是19:40我回了信說「OK」

然後繼續開心的玩著香、和風跳舞

當時PO的限時動態紀錄(當時是影片,這邊無法上傳就改放截圖)

20:31我收到了莊園的回信...

「莊園在xx車站可以接駁,4/30報到,火車費用會有補助,記得帶ooo....歡迎加入莊園行列」

嗯?嗯?嗯?嗯?嗯?
阿那第二階段呢?阿所以是沒有第二階段嗎?
阿那請問特別寫的那行「第一階段通過」是什麼意思( ” ⊚ ͟ʖ ⊚ ” ???

哼啊...我只能說高我真是太懂怎麼拐我了呀....

神奇的是依然有兩個我的狀態,一個內在很多小劇場的我,一個平靜的如知道一切就該如此發生的我
這樣的不同讓我困惑而無法確定,到底什麼是真實
我真的要去嗎?我還來得及反悔嗎?如果不想去我還是能說不的吧?但那些條件的確都是我所許個願一模一樣甚至更好的啊,也很難找到這種條件的換宿的吧!幾個月前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啊~這個是他自動出現的啊~而且這一連串神奇的體驗與發生不就是在暗示我這是靈魂的安排嗎?

晚了,內心的拔河依舊沒有結論,事情就順其自然發展到了如此...先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當時PO的限時動態紀錄

隔天3/14與朋友原本前晚都各種因素喬不確定的約,也在當天各種巧合的約成了...一切都像安排好一樣的共時...在朋友帶我玩的蛻變遊戲中,內心的拔河終於結束,我獲得了答案(詳見蛻變遊戲遊玩心得
於是有了隔天3/15的直播:「豐盛到來的第三天,我才開始接受事實」

後來的故事你們知道的~(不知道的話請點當藍風暴來襲共6集 )真的是精彩到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滿滿豐盛到不行,雖然峰迴路轉非常刺激,但替我加速顯化與釋放掉了許多很深層的課題,同時共時的是與大山女巫每週光的課程的淨化進程,都非常對應每週的課題狀態,一切都像是一起安排好的那樣共振...

-

我說大山女巫不管你加了什麼,都給我再多來點啊!!

AsousaR糸境 -巫山香
連結天地智慧所導航出的魔幻配方,素材皆使用天然香草花藥,而制香過程為純手工製作,透過療癒師大山的雙手讓「擴大療癒」能量流動在其中,並在出貨前進行靈魂能量錨定儀式,啟動並加強使用者與巫山香的連結,將給予使用者靈魂藍圖上最高福祉的支持,是穩定平衡的強大療癒能量,可讓使用者引動靈魂內在智慧,強化個人修練的軌跡,開啟無限潛力與創造力

另外我與大山女巫已長達半年的進光冥想開啟新企劃囉!歡迎大家隨喜參與共學!
線上共學 「《光的課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