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 CHEN 人生花滿院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禪修經驗超過十五年,曾於印度與尼泊爾旅居三年並於2023年正式完成五年高階禪修大手印的學習。目前於章成禪師門下學習。 個人生涯諮詢I豐盛意識自我覺察I 🌼 https://linkbio.co/pinyentara

《會不會豐盛?從你對待房子的方式就知道》

搬遷至新宅後,該怎麼淨宅,讓自己住得平安?外出旅遊住旅館,該怎麼淨化房間,讓自己睡得安穩?
(Photo by Scott Webb on Unsplash)

你曾經思考過類似的問題嗎?網路上有各種解答:拜拜、鹽水灑淨、聖木薰香…,後來我看到一本日文翻譯書,作者是八木龍平(龍博士),這本書論述著成功人士怎麼拜神許願,看到這個內容有沒有心動,但這本書已經絕版,只能尋找二手書或到圖書館借閱。書中提到作者去外地居住時會透過一種方式進行空間的淨化與結界:向房子四個角落鞠躬致意,並感謝這個空間。

龍博士的空間淨化方式和我後來運用的方式不謀而合,就是不把這個空間當作干擾物或恐懼某個無形界的靈魂,而是「尊重」,這個尊重的念頭傳遞出去後,空間會知道。

大部分的人會用網路或專業人士提供的教戰守則挑選旅館房間,比方說不要邊間、不要樓梯旁、不要面對電梯…。然而邊間房往往會比較昂貴、空間大、採光好。我曾經入住首爾一間飯店,服務生特別幫我升等到比較好的房間,便是「邊間房」,這時該覺得幸運?還是不幸呢?

事實上,你的目的是避開阿飄,但阿飄就像蚊子一樣,到處飛來飛去,除非是地縛靈,否則他們也是會到處串門子的,從這個房間移動到另一個房間,所以不見得你房間離出入口較近就比較安全。還有外面的阿飄會跟著你進去飯店,這也是我在首爾另一間飯店的親身經歷,阿飄不僅會幫我開自動門、開電梯門,還會幫我放音樂,他們玩得很開心。

回到正題,「你的意念,空間會知道」,這個空間除了「靈」之外,還包括這些硬體與器材。當你投射出的是「恐懼」,空間的這些有形與無形其實也會知道你的恐懼,他們也許會見怪不怪,也許會故意跟你鬧著玩。

我們可以做個角色互換,假設你今天在公司看見一堆新人,而你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知道他們擔憂著新同事是否好相處、公司是否好待,然後他們抗拒擔憂的方式就是「保護自己」,所以你看見他們身上有各種護身符,並視你為敵人,擔心你會讓他們的日子不好過。

當你看到新人的心思與想法後,你也會好好對待他們嗎?很難。你不是把這些新人當空氣,不然就是故意出考題給他們。這類的反應就是飯店房間或房子的空間會有的反應。

龍博士在書中所提及的方法是有合理根據的,當你尊重這個空間,空間也會善意的回應你的尊重,所以進入房間前要先敲門,進去後要跟他們說聲「打擾了」,你可以設計屬於你的溝通方式,而我的方式則是會跟這個空間說「從現在起,會在這裡待x天x夜,請多多指教,若有干擾到您或讓您不舒服的地方,請多包涵,也謝謝您分享這個空間給我,我會好好的善待這個美麗的空間,謝謝。」

這樣的溝通除了只是意念的交流之外,其實還包含更深層的能量解密,就是「調頻~ 調整你的頻率震動」。當你發出「尊重」的意念時,你的震動頻率就會開始跟這個空間的震動頻率對焦,這個對焦會趨向「和諧共振」。

「尊重」其實是一種開放且穩定的震動頻率,代表這時候的你可以接收不熟悉的震動頻率,並且與對方共融,你會穩定,對方也會穩定,就像紅茶遇到鮮奶,中和成一杯美味的奶茶,而這杯奶茶只屬於你和這個空間,別人進來這個空間並不能調製成一模一樣的奶茶。

當你懂得共融的震動頻率,懂得和諧共振的道理,你就等於開啟一扇「豐盛調頻」的窗。

要達到豐盛的基礎之一,定是你要跟讓你豐盛的必要條件和諧共融,假如你現在是一個業務工作者,要讓你豐盛的主要條件一定會有這些:主管、同事、產品與客戶,除了主要條件外,每個人還有屬於自己的次要條件,像是家人、配套軟硬體之類的。然而這些條件往往會出現你無法控制的障礙,比方說被拒絕的沮喪、同事的忌妒、主管的不公平。

這些障礙讓你無法達成豐盛得和諧共振,你以為它們是來自外在,事實上,這些外在的障礙都是你自己的頻率所吸引而來,都源自於你內在的某一個打不開的結。身心靈老師可能會告訴你直接運用「正能量」、「愛」或「意念」進行豐盛調頻,有些人會發現~~沒有效果。主要的原因在於你沒有進行「內在除障」。(以下所提的障礙都是指「內在障礙」)

走向豐盛的花路上,不是只有鮮花,還有陷阱。比方說佛陀成道前會出現魔障,我們每一個人也會出現屬於自己的障礙,這些障礙會讓你的震動頻率變混亂。

障礙有顯性意識障礙與潛意識障礙,顯性意識障礙是你自己知道,但不一定可以改善與調整,潛意識障礙是代表你不曉得的,也就是冰山下的那一塊、人類圖的紅色設計區塊。

​​

而正能量確實有調頻的功效,但前提是你必須要看見自己的內在障礙,然後障礙到正能量之間必須透過一個「轉化」的程序,也就是人類圖說的蛻變。若沒經歷轉化,而一味的透過正能量來蓋住障礙,你會發現障礙將會不斷的改頭換面向你襲擊,直到你真正完成轉化為止。

轉化/蛻變是一個漫長的工程,除非你是根器上等之人,能夠瞬間得悟從此不再退轉,否則一般人的開悟都只是一瞬間,在那七天的靜心閉關中得到明心見性,回到職場後,看不慣的依舊是看不慣。

​​

因此這一個漫長的轉化工程中,你會不斷的經歷下列這個過程:

看見障礙 ➡️ 踩煞車 ➡️ ​ 轉化

每一個過程都要做到位,才能進入最後的轉化,所以第一個步驟相對就顯得很重要,也就是「看見障礙」。

有些人一直無法豐盛的原因就是看不見自己的問題在哪裡,隱約間可能會知道,但是一個情境來或手機拿起來,時間就沖刷掉一切。若你沒有培養出「自我反省」的習慣,這個「看見」很有可能不能持續。

「自我反省」不是代表插自己刀或告訴自己有多不好,而是給自己那個「看見」,只要你可以看見,就有踩煞車與轉化的機會。最好的自我反省就是當你一看見就要記錄下來,所以你可以善用手機的記事本。

​​

有些人喜歡晚上睡前再進行今天的自我省思,這其實也是好方式,但是我建議更徹底的做法是:一看到自己的問題就立刻記錄下來,晚上睡前再進行總整理。

因為你全部累積到睡前再執行時,有些細微的問題點有可能會忘記,細微的或容易忘記的問題點反而是最重要的,因為它常常會出現於「無意間」,所以也常常會在你無意間阻礙著你。

調頻是你成佛之前不斷再進行的工作,就像吃飯一樣重要,其實你自己一直在做調頻的動作,只是你不知道原來這就是調頻。我們回到今天的主題:空間。

​​

你對待空間的方式,就是你對這個空間發出你的頻率震動,空間接受後會給予回饋,所以「你怎麼對待房子,房子就會怎麼對待你」。這時加入前面所提到的程序:看見➡️ 踩煞車➡️ 轉化。尊重與珍惜就是轉化出的「正能量」,但你要如何尊重與珍惜房子,就在你跟房子相處的點點滴滴中,你對自己的看見。

你看見自己懶的打掃房子,地板一個月才擦一次,而這顯像的下一層就是「你的懶散」,這時候你要不要對這個「懶散」踩煞車呢?!這個結果決定了你會不會「轉化」為珍惜。

你珍惜這個房子,房子就會讓你住得舒服。灑淨重要嗎?很重要,但是「時時刻刻的珍惜與尊重」更重要,灑淨只是短時間,時時刻刻的珍惜與尊重是長期的對待,在房子回饋給你時,中間還會出現一個「神奇」的玄妙,這裡我就賣個關子,你親身去試驗後就會知道,當你發現這個神奇的玄妙時,記得要私訊跟我分享你的美好經驗。祝福您豐盛圓滿,日日是好日🌹

*************************************

🌼探索心靈豪宅(元辰宮)

​ 最近的運勢好嗎?

​ 想了解你的的財運或工作運?

​ 想調整心態讓自己的運勢變好嗎?

​ 這些問題都可以在「探索心靈豪宅(元辰宮)」得到解答。

這是催眠諮詢

​ 👉預約連結請點選預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