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g
AnTing

當藍風暴來襲 - 前傳1

是的,孩子~你就是在這晚被高我拐騙過去的~

關於那意外應徵成功的故事...(蛻變遊戲那篇所提到的那接二連三誇張的意外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3/11晚上我在臉書滑到一篇打工換宿的資訊,完全吻合我那陣子所許N個願的總和全都中了,但我有些猶豫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承擔

先是收集更多關於那間莊園的資訊,想說如果找到一點不喜歡的元素就可以直接讓自己放棄不用糾結了,沒想到卻越找越發現更多是我想要的元素,想說:天啊~真的是他嗎?心想事成了嗎?但我準備好了嗎?

不敢確定也還有不少課題卡著我而無法下決定,心中拉扯著,時間也晚了,
先睡再說吧~夢裡什麼都有~

3/12晚上,我又再次糾結起這事,順流的在信件中打起他要求附上的應徵資訊,想說先把簡單的資訊打一打做草稿,看還有什麼資訊需要補,再邊慢慢邊考慮,有確定再寄。

沒想到最麻煩的履歷這部分翻了翻發現舊的履歷還適用呢(懶得改的me)~
接著我點選了附件準備附上他要求的三張近三個月生活照,當我選好照片後按下右上角的確認,此時畫面突然變回手機主畫面

先是滿臉問號三秒,想說我這台舊手機可能是當機了吧,還是我誤按了什麼?
重新點開Gmail以為會出現打到一半的信件畫面,但卻是首頁收件匣,又問號了幾秒...

突然意識到了什麼...
我說..那個相簿右上角的確認跟Gmail的發送鍵是同個位置吧...我那可愛的老舊緩慢的手機阿..是不是我在選照片處的畫面多按了幾下他就自動的做了什麼呢...

果然啊..我在寄件備份裡找到他了...

雖說我小劇場很多,但那像是內在一個看戲者覺得自己該有的情緒與想法,在真實的當下我的行為快速且抽離的像個兩個人,平靜的覺得這事好像意外的理所當然該發生一樣

於是想...哎呀...既然都寄出去了,把後面沒打完的資訊打完吧~反正也不一定會被錄取嘛~

一切就這麼順其自然的發生了,我毫不費力的把應徵信寄出去了,但我根本還沒想清楚我自己準備好了沒,還有這件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好像當我真正反應過來時,一切都「被」做完了一樣
感覺像是那不是我,或是說是另一個我做的,而我(很多情緒很多小劇場的我)在裡面看著外面那個無情緒的我咚咚咚的就把事情做完了

我有些期待,也有些害怕和擔心,也有點不知道剛剛怎麼回事還反應不過來的在睡前記錄下了這個限動...

嗯啊~對啊~是的~孩子~你就是在這晚被高我拐騙過去的啊~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