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分享经历
阿安分享经历

向外求的人依然迷茫,向内求的人已然醒来 (这的文字就是让人人都醒来)

解读篇›› 开篇,今后开始分享读后笔记,持续突破自己的极限

为了让自己持续吸收和释放,也要继续之前说的实验,就决定开这个系列。

有时候就是要让自己有种压迫感,觉得既然开设了系列,做出了承诺,也有那么多人看着,你自己都不好意思不写了,aha这就是我要效果,所以让自己突破不持续写作的时候又到了,我目前知道的是后来的我会很感激现在的我。不过现在的我也会很享受自己做出了这个决定。

图源:Ryan Bruce from Burst

是不是好奇我为什么会说这两句话?

其实是因为刚刚略读了一些《正念的奇迹》和《幸福的方法》的一些资料,虽然还没正式读过这两本,不过还是看到能直接运用在自身的方法,结果,效果就出来了。

就是觉察能力目前变强了些,有什么情绪想法都会瞬间感知到。例如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想写读后笔记,就是很多书里说的读书、思考、写作这三者是相辅相成的,所以趁着自己想写就直接打开matters写了。


说回重点 - 读后笔记

我写的读后笔记,主要是读后所思所想再融入当前的知识,一开始应该不会非常的完整,像樊登读书那样就是需要慢慢累计的。

我会努力让这系列让人通俗易懂,可能瞬间点亮你,又或者能引发读者深思的方式去分享。

如果能让一个看完的人留言说因为我的文字让他的生活变得不一样或者更认识自己了,那绝对会是我继续写下去的最佳推动力。

另外我想借各位的手,推荐几本。

有哪些书你们觉得必看的?我认为值得分享的后来都会写出一篇文。类型不限,只要你觉得有价值有提升到你自己的,甚至你想看但还没看的都可以写在留言区。

不过万一没人留言,我就尴尬了,不过我还是期待你们的热情,爱你们哟~

你们的热情你们的热情,爱你们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