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分享经历
阿安分享经历

向外求的人依然迷茫,向内求的人已然醒来 (这的文字就是让人人都醒来)

看书=把另一种人生快速走一回

你身边的他一定是你的镜子

《先谋生,再谋爱》—— 李筱懿

带着书名的解惑来看这本书,没想到作者分享很多人的故事,是让读者细细品尝别人的一生

我觉得作者想让我们知道,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在为未来铺路,事情的结果取决于当时的你对当下的感受有没有尝试退一步,先看清全局,然后再去做出当时最恰当的决定。

不至于在后半生甚至在去世前时才懊恼自己所做的决定是错的,却已经影响了整个人生轨迹。

如果一个人不能谋生,自己都觉得目前的自己过得不好,又怎么能以最佳的姿态让他为你着迷呢?过好自己的人生,爱情会随之而来,不需要屈尊降贵,如果目前的你感受到关系中的不对劲,希望在你勇气尚存还不是很深入的时候早日脱离这份痛苦。因为爱情只是调味料,没它生活照样过。对的人生活幸福美满,不对的人就像黑暗料理。

这本书让我们以旁观者的视角看到许多不同的人生轨迹,让你因此提高警惕,比如目前我们是否也做着一些以后想起来时是后悔的还是感谢以前那个狠心的自己。

“当我足够好,才会遇到你”,那么反过来也可以理解成“当我不够好,好事也不会来”,而这个不怎么好听的理由,才是很多事情真正的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