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莴笋丁炒鸡肉惊艳滴美味!😋😋

莴笋和鸡胸肉这样炒绝对惊艳所有人!!!信不信就随你咯!🤣

前两天给大家分享了咱们今年第一次吃到莴笋叶的开心!

当然,我还买了莴笋,它们都是我和孩纸最爱的蔬菜之一~

莴笋可就比莴笋叶贵多了,三根细细的,质量也就一般… 4块钱呢!

精挑细选买回来的莴笋削皮后里面还是带点瑕疵,有的里面虽没空心,但有点变色不够鲜绿颜色

所以挑莴笋也是个慢工细活!可能现在还不是莴笋旺季吧,我买过那种莴笋肉超水灵绿如翡翠的那种,一看就让人捧在手心的喜欢~~~

这次我创意了一个新弄法,把莴笋切成小丁,再弄了一块鸡胸肉和玉米粒炒,味道不是一般的好吃,可与你口中最赞的美食媲美哦😎

这次削莴笋皮还不小心削到手指甲了,当时貌似要“血流成河”的节奏了… 还好我用刚强的心态挺住了它的悲剧发生😂😂

💚弄法呢超级简单,教程看这👇🏻!!!

莴笋削皮后切成细条再切丁,不用太小丁,大丁吃起来口感超赞哒!就我图片中那样就行!!

鸡胸肉切片再切成小块,我就是意思一下刀法,如果你比较讲究可以切成精致小丁😁

然后就是准备玉米粒了,玉米粒我买的是那种速冻现成的,随时需要随时从冰箱取出一点做配菜

再来准备一点姜丝和蒜末/小米辣切小丁,把姜丝蒜末和适量料酒倒入切好的鸡胸肉里腌制十分钟…

热锅倒入适量菜籽油,那种不是精炼的菜籽油炒起来的荤菜很解腥增香滴!记住这点可是诀窍噢!!

这种菜籽油一定要炼熟了,再能把鸡胸肉倒进去炒… 几分钟炒到鸡胸肉变白加入适量生抽,再炒均匀,马上加入莴笋丁和小米辣一起爆炒几分钟… 大概五六分钟左右,加入最关键的灵魂调味品,花椒粉!花椒粉提鲜滴!!

‼️‼️这里要注意莴笋丁不能太熟,莴笋丁太熟了影响口感~

再来加玉米粒,因为速冻玉米粒熟的,晚点放口感最佳,最后一点盐和鸡精调味,就OK了!

鸡肉炒莴笋,升华了鸡肉的香和莴笋的鲜,而且鸡胸肉特别鲜嫩,含脂量最低,配合莴笋促消化,又增食欲😋😋

这道菜莴笋的口感爽脆是一大特色,可说是清爽可口,营养丰富滴美味佳品!!!

莴笋和鸡胸肉这样炒绝对惊艳所有人!!!信不信就随你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