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不起眼


不起眼的小番茄藤上挂着稀稀拉拉的小番茄,老爸说全部摘走,他没摘就是让我体验采摘的乐趣,我觉得孩他爸更喜欢采摘,这个乐趣就让他去体验吧!


拿了个破脸盆去装,把红的都摘了下来,一看有半脸盆了,没想到哦有这么多。我去拿了个塑料袋装起掂了掂有4斤的样子,真没想到哦!


前几天婆婆每天早上出去散步的时候都会买一盒小番茄回来,我说太贵了别买了,外面卖的小番茄贵的要8块10块一斤呢!我从来不会去买这么贵的小番茄,婆婆可能觉得番茄黄瓜给他儿子减肥时吃蛮好的,热量低,现在有这么多了可以一周不用买小番茄了,哦不是,是一周不用买蔬菜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