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好味道料理😋😋 拍黄瓜🥒和酸辣豆芽🤤

清香爽口的拍黄瓜!!

好久好久没吃到这酸辣滋味的拍黄瓜了🤤🤤 不是一般的好吃啊🤭


今天两根拍黄瓜招待我家难得来一回的客人,我家太寒酸了,都不欢迎有人来我家😂😂


这两位小朋友是我公司的小鲜肉情侣,非要来我寒舍蹭饭吃,说我天天跟他们分享我做美食给熊孩子吃,很馋😂😂 好吧,是我错了😅😅


粗茶淡饭搞定三小朋友还是没问题滴🤣🤣 弄了四个菜,拍黄瓜/ 杏鲍菇洋葱炒肉/芽白苗/豆芽,猪心人参红枣养生汤… 四菜一汤哈哈~


大家吃的很开心哦,一致认可好吃好丰盛😂😂特别喜欢吃拍黄瓜和酸辣豆芽🤭🤭 这两个菜贼开味🤤🤤 秒空盘的节奏哈哈哈~

豆芽加了香醋味道也很销魂滴… 这是熊孩子在我旁边观摩我弄菜建议我加香醋试试,于是加了一点醋,味道一绝啊!非常受欢迎~~~

拍黄瓜料汁超级香浓欲滴🤤🤤
比吃肉都香~

小鲜肉情侣还说豆芽加醋很特别的滋味好吃😋 拍黄瓜就更不得了了… 调料无敌美味啊!!哈哈~

我儿子还说拍黄瓜他都没吃到多少,特别是里面的料汁拌饭都没吃过瘾,希望下次我再弄给他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