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朋友

哈~玩全民K歌这么多年了… 第一次收到我的作品被官方精选池入选的惊喜信息😂 难怪连日来每天几百个收听量吓到我了😅

要知道平时都是老朋友捧场,陌生的听众是不常见的,更别提有几百的收听率了呵…

是这样的,我前段时间遇上一歌友,合唱了一首谭校长的经典金曲《朋友》 可能也许是对方歌友也唱的好我沾光吧XD~

唱完这首歌内心产生了一波涟漪… 想到一个骗子

朋友是什么,起初我觉得朋友是一种际遇… 一种冥冥中的缘分交情~

然而有缘相识是一回事,经得起时间验证下积累到的一份真情谊才是真朋友…

人的一生中来来去去会遇上很多人,但不一定都会成为真正的朋友… 大多数的或许只是观众,是匆匆过客…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关注到自己人生的起落沉浮… 真正的朋友不会让你感到孤独和无助,所谓真心见真情,真情见真人!!

如歌词中写到:“从不相识 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千万不要遇到那种知人知面不知心的声称的“表面朋友”,今年我就遇到了一个假惺惺的所谓“知心朋友” 骗子!!

所以真正的朋友是真诚的友谊!是无言的表达!!

当真诚升级成无言时不讲都已是心领神会滴……

无论时间如何变迁… 彼此的那颗真心已停留在尽在不言中…… 才是真正意义的知心朋友升华

所以一定要交到品正的朋友,能帮自己少走弯路!!交重情的朋友能倍受温暖感动💗

只有真心的朋友,才是能与之患难与共的!!

余生,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惕选择交到品好的朋友,交真诚的朋友!!不为不值得的人浪费时间和感情…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 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 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 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遥遥晚空 点点星光 息息相关
你我哪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 一起开心 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 总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
朋友……

朋友这首歌意义非凡,诚邀您一起聆听我的翻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