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经典红歌金曲《驼铃》

别说我只喜欢流行歌曲,在我骨子里有关军歌的歌曲更深得我心


从小就喜欢看打仗影剧的我,对军人有种很崇拜的敬意,很喜欢军人的英姿豪气形象~ 不瞒你说,我小时候每回看一场战争片就想长大以后也当个女兵的梦想… 不过注定与军人梦想无缘了呵呵~


真的,我很喜欢军人的那种正义凛然,英姿飒爽的英雄气质,现在依然很喜欢看军人的影剧,比如《战狼》《特种兵》之类的,百看不厌… 看谍战剧比看什么剧都认真投入,哈超喜欢哒😎


所以,这首《驼铃》我一直很喜欢听… 歌曲为经典电影《戴手铐的旅客》的主题曲~


虽然我没看过这部电影,但从歌曲的表达含义中能感受到那种浓浓地战友离别情意… 深情豪放的反映了那个年代的军人肩负的重任,战友与战友同生死共患难的情怀…

送战友踏征程
默默无语两眼泪
耳边响起驼铃声
路漫漫雾蒙蒙
革命生涯常分手
一样分别两样情
战友啊战友
亲爱的弟兄
当心夜半北风寒
一路多保重
送战友踏征程
任重道远多艰险
洒下一路驼铃声
山叠嶂水纵横
顶风逆水雄心在
不负人民养育情
战友啊战友
亲爱的弟兄
待到春风传佳讯
我们再相逢

送战友,诉衷肠,再相逢之日把酒倒满…… 那个年代的沧桑岁月,多么深情,真摯的战友惜别之情…


未有军旅生涯的我听这首歌都觉得是一种享受啊,实在感动…


歌曲原唱吴增华的风格不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只有老爸老妈的曲风范XD~ 我喜欢这首歌也因为刀郎和降央卓玛的翻唱,所以我是跟随他们的曲风翻唱滴~


驼铃期待你的捧场聆听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