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儿童画——牛年大吉


牛年大吉!

年前还剩最后两次画画课,今年是12生肖里的牛年,于是儿子美术班上老师带着他们画了一个大大的牛头。

老师就给了一个大概的思路,其他颜色花纹图案都是孩子们自由发挥。

我看到其他孩子把牛眼睛画的睁的大大的,儿子把牛眼睛画成和他自己一样笑起来眯眯眼,哈哈哈。看的我忍不住笑出声。

不过牛下巴下面那些卷卷的线条是什么我没看明白。儿子说那是牛爷爷,长了很多很长的胡子,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