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sheng
shengsheng

Back to the future

探索一个游离于日常和工作之外的精神漫游空间

Hello,World!

夏天快要结束了。这几个月除了hit by covid之外仿佛乏善可陈。关在家里的日子,我好像第一次真实的感受到了疫情给人带来的影响。我要为我的迟钝道歉,毕竟人看新闻和社交网络里的世界总是隔着一层纱。没有什么比迟到两年多的太阳穴剧烈疼痛和可疑的体温更教你做人。果然“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

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到底是什么?怎么看待文化的冲突和价值观的碰撞?自己的身份认同究竟是怎样?作为女性如何生存和与环境互动?我期待的与这个世界的关系是什么?这都是从二十五岁开始想的问题。过去几年,我发现自己越发需要一个空间来想这些看似无用的问题。我阅读,听播客,看视频,看电影,我抓住能够抓住的机会来思考这些问题。偏偏,我找不到这些和真实世界的联结。父母不关心,同事不关心,甚至我觉得我的伴侣也未必关心。尽管进展缓慢,我知道思考对我很重要。我需要一个精神漫游空间,安放我的思绪,记录一些足迹,同时,希望它收留我挣扎后的心有余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