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林
溫德林

熱情.機運.傷心

最近還是感覺不到快樂,我討厭招呼客人,討厭自己可能在浪費時間,討厭自己無法踏出舒適圈,討厭自己開始跟別人比較,討厭XX店老闆不把職缺撤下一直讓我懷抱希望,還在我第三次投履歷又附贈一封文情並茂的推薦信後,簡單的跟我說有人在試用期了,如果未來有需要會再聯絡我。

一開始我以為買個玩具轉移注意力會開心一點,但為了玩得了那個玩具我還是要面對無盡挫折才能習得使用方法,基本上是在找自己的碴,我還用食物安慰自己所以胖了幾公斤,不停盯著YouTube看又讓我更想去XX店上班,好像每找一個出路又會繞回憂鬱的本質,然而我找不到真正的問題。

即使現在這個工作同事很棒薪水正常事情不多,只是有一半是我討厭的業務,我無法輕快地踏出家門,而且對職涯也不一定加分,又想到別人一帆風順樂在其中的樣子,我就焦慮到失神,找不到精神跟存款都安定的方法,又已經分期了好幾個30期,阻止眼淚掉下來只能用至少造句,好像不要思考是最佳解,被五花大綁了。

每天我都打開求職網站看看職缺關了沒,就在要幫朋友慶生的好日子我發現他關了,也順便關了我的正面情緒反應區,那種涼涼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同時還會喉嚨酸頭痛暈眩肌肉痠痛,我覺得我又要進入無邊際的憂鬱了,我好難過,怎麼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