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訴說

有時候事情不必說給身邊的人聽

我們習慣有問有答
卻忘了有些話不能講
越是陌生人,我們越容易脫口而出
愛情也是如此
越陌生的人,越容易把自己說得可憐

這幾天默默坐在辦公室角落
聆聽了不少故事
有的人同一個故事講又講
有的人藉著故事訴說人生
又有的人說的故事推銷商品

聽了最多的卻是愛情
每一次狠狠傷透的經歷
但傷疤如此嚴重
為何說的人如此歡樂
聽了聽,我只覺得這故事太戲劇
但故事太吸引人
所以總有一堆人跟著批評,跟著咒罵
事實是否如此誰也不知
只知道故事非常精彩

每個人都有精彩的故事
有些故事留給自己就夠了
誰也不知道誰會把這故事說出去
你更不知道說不定配角的朋友是否也在

話說...
上班沒一個禮拜就抱怨公司老闆
怎麼有點可笑
就算我啥都不會跟老闆說
但我跟老闆交情不錯啊...
只能證實,果然八卦跟年紀無關
但年紀都比我大...
有必要那麼..口無遮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