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許
埃許

旅行記事|創作|攝影 若是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拍手鼓勵我的創作=) https://linktr.ee/alshee

女祭司─ 找尋自我的旅途

現在已經回想不起來當初和他分道揚鑣的原因。
時間沖淡了衝突相關的記憶,只記得旅遊讓我認清了事實

時間是在夏天,炎熱的夏天。
和曾經相愛的人告別,我開始了一個旅途。然後,又展開了一段旅途。

通常一段感情的結束,往往會讓人開始尋找內心的缺少的那一塊。
好似找到了,就會快樂起來。
但找著找著便發現,拾起的每個東西都無法完美填補內心的傷痕。
破掉的盤子即便能夠修復外觀,也不能改變曾經破掉的事實。

以為一切都好了,卻又常在深夜感到悲傷。
到底花了多久才意識到,自己其實很不好?

為了讓自己快樂,我花了很多錢去打扮自己,做美甲、接睫毛、買衣服等等……我以為這樣我很快樂。
直到有天我買了一個樂團的演唱會門票,一個人去高雄參加。
本該是很chill的行程但我卻一個人坐在牆邊聽邊落淚。
至今壓抑的情感被歌詞觸動而一洩而出,也因為會場又黑又沒認識的人,我可以毫無顧忌地哭。

原來我追求的不是外在的滿足,而是心靈上的療癒。
原來我很難過、原來我需要被療癒,在這天我才發現了這件事

於是我來到了塔羅牌中的女祭司的階段。
女祭司象徵著智慧,代表著人的內在世界與直覺。我們只有在心靈寧靜的時候才能真正地看到真正的自己,去面對自我,然後從中學習並且成長。

我一個一個重新探訪那些過去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
不僅是跟自己的回憶正式告別,也是跟過去的自己做切割。
現在這個地方的意義不再是屬於"我們",而是屬於"我自己"。
藉由一次次的旅行,能夠與自己獨處並聆聽內心的聲音。
重新認識自己、重新發現世界的美、重新找回能讓內心悸動的力量。

獨自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