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艾比
Albee艾比

初入幣圈兩個月的新手 興趣: 公路車, 重訓, 投資, NFT

我的第一張NFT

(编辑过)
我的投資習慣是, 在我決定買下每一支股票跟每一張NFT的當下, 都能很清楚地說出買他的理由, 理解他的價值, 並且能夠充分說服我自己。

Demi-Human是我的第一張NFT

我在2021年12月初開始接觸幣圈, 初期花了很多時間閱讀部落客, youtuber整理的資料, 看大量的幣圈新聞, 在facebook爬討論區, 然後開始進discord了解各個項目的運作方式。

潛水了三週左右我決定買下我的第一張NFT, 就是Demi-Human, 不為什麼, 只因為這個社群主打新手友善, 絕對不是隨便說說, 光是我問一個很基本的新手問題(在現在看來真的很嫩), 就有三個以上的家人回答我, 而且是很詳細的說明, Demily是一家人不是口號說說而已。

社群還教了很多資安的知識, 提醒大家避免資產被盜, 有任何問題你都能在這裡找得到人幫忙, 不懂就大家一起討論想辦法, 光是這樣, 就讓我在新手期間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雖然後期我專注在追其他熱門項目就比較少在Demi聊天了, 但在其他項目只要看到有Demily需要幫助, 一定是第一個伸出援手, 就是這樣的正循環, 讓我覺得這個項目值得我持續持有。

我希望分享的不只是項目, 而是我為什麼選擇這個項目, 背後的邏輯跟原因是什麼, 這才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