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花花草草

雖然因為病痛的緣故,讓我變得懶散了,也沒有了太多精氣神來打理我的小花園,可是我的小花園很爭氣呦,幾天都不打理,花開照樣美豔,果實照樣結的飽滿,真的好愛你們我的花花草草們麼麼噠。過兩天好起來我會好好陪伴你們的,也謝謝你們給我的陪伴。

錢鍾書先生曾說:洗一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並非全因為澡洗得乾淨,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的口味,主要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輕鬆的靈魂可以專注肉體的感覺,以此來欣賞,來審定。

所以,讓我們忘掉所有的煩惱吧,心無一物,心如明鏡臺。無塵無染,自由自在,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