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清晨五點的大雨中

醒來,想要擁抱你

在一片黑暗中不期然的迷迷糊糊的醒來,我翻滾,伸展身體,感覺身周太空曠。

閉起眼睛,我想起那天在家裡,隨意的木床架子,天光大亮的窗戶邊,你確認的眼神和擁抱上來的肌膚。

暖融融的沉甸甸的籠罩著我。

其實每次都想挺起身體貼在一起。

想要那個伸手就能擁抱你的背後的位置。

想要耳鬢廝磨,貼著胸口,手臂,肢體交纏的翻滾,懶洋洋黏糊糊的,纏綿很久。

然後我想到幾天前你溫和但肯定的說:「你的心裡也許喜歡疼痛,但你的身體不喜歡。」

啊好像是那樣的。我才醒悟過來。

我以為我了解自己,但好像不是的。我沒想到在那所謂的"第一次"後還有其他的第一次。但是像那樣,慢吞吞的,細細的,一點點的高揚起來,像是身體裡另一部分慢慢的甦醒過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變成身體自作主張的纏著你的一團,腦子裡毛絨絨模模糊糊的。

像是自己的身體裡,有自己不知道的一罈酒,仿佛被一點點的火慢慢的煨的酥軟醺然,是第一次。

怎麼說呢,總覺得那麼久了,還認識自己新的樣子,認識自己的身體,認識自己喜歡什麼,很神奇。

和你一起讓我認識了新的自己。

想要擁抱你,在這個清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