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認不清楚怎麼樣叫做正常

時不時的搖擺呀搖擺

我這樣會不會很煩人呀學長。

明明好像沒有什麼實際的壞事發生的但是磕磕巴巴的哼哼唧唧的空空蕩蕩的寂寞了起來。

擔心我吧想念我吧想一直拉住我熱烈的激烈的瘋狂的把我揉進你的身體裡。

莫名其妙的說請你擔心我吧,會不會很煩人啊。

嘰嘰咕咕的說想要一些瘋狂的激烈的黏黏糊糊的無法抑製的愛和索求

分開的太久看不到你看我的眼神感覺不到你擁抱我的力道,我感覺不到了

咪嗚哇……

學長

喜歡我嗎

我好煩哦對不起

不喜歡明明在兩端但是互不對話

很寂寞

想拉拉手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