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我不習慣緘默無聲的你

2:09——

親愛的我很想抱抱你。

很想在你睡去前拉著你的手,在你迷迷糊糊的醒來的時候捏捏你的手指,抱抱你。

「出發嘍——」你的文字輕輕的,但是我忍不住想著,你一個人啊。

一個人在醫院裡,一個人打點滴,一個人等待著,一個人麻醉,慢慢的睡過去。

再想想爸爸媽麻應該會等你出手術室的,太好了。

我希望你醒來的時候是有人在身邊的。感覺會多一份暖乎乎的安心。

現在是16:15,兩個小時了,我很少覺得兩個小時這麼長。從你輕輕的說「出發囉」開始,我就反射一次又一次點開你的訊息窗,然後意識到「啊才過了半小時啊」。

並不是焦慮,只是覺得好像這樣就離你更近一點。

這樣的等待,和等待你下班或等待你睡醒都不太一樣,往常那些信息之間的空白,我能補充上你睡著的眉眼、你埋在被子裡的半張臉孔、你忙碌的開車的樣子、你帶著黑色手套小臂噴張的樣子——。

但是此時在那頭的畫面是緘默的。

所以我靜靜地、靜靜地等著你。

等你醒來,然後對你熱烈的微笑。

對不起親愛的我不在你身邊

我想拉拉你的手,然後抱抱你。我在這呢親愛的,在想著你。

我等你等你打破那片緘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