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黑洞

嗚哩嗚哇

啊凌晨哪一篇混亂到忘記寫標題,然後發現標題不能改。


好看或是不好看啊……(發呆)

其實不是想追求漂亮那個樣子,就是,希望自己是有吸引力的,看著我會收到吸引的,看了覺得"可惡明明知道不漂亮但就是覺得她/他好看"。

吸引力是對方整個人給我的感覺,大概就是一旦喜歡了,或者用你的話,接納了,會覺得對方整個人都吸引人。

因為,對我來說,沒有好看=沒有吸引力,是一樣的嘛…………。就是,看到心裡一片平靜,那樣的。

雖然能透過令人平靜的外表看到內在的光輝也不錯啦…………。

但是,戀愛這種親密關係,還是要親親抱抱貼貼熱烈,看到對方覺得情不自禁——

這些還是要吸引力吧。就是那種,整體的,覺得對方好看,看著就有魅力的那種感覺,。

總不能「因為你內在好美好我對你興致勃勃我好想親親你」吧。

我就是在意嘛(扁嘴)想到對方看著我心如止水或者"哦看著一般但內在很美而且我不在意外表所以沒關係啦來親親。"的話就會很難過。

就是,就算是因為喜歡,或者因為這個人的人格魅力,或者因為這個人的性格等等,讓他整體展現出了魅力,那個對我來說就是「好看」,因為這些整體加上外形,才是我看到這個人的時候的感覺。

我看著一個人,沒有辦法把他的氣質,他的行為,他的舉止和他的外形分開看,這些對我來說會形成一個整體的感覺,所以學長說的那個————我大概,能理解但是又不太能理解。

不覺得我好看但是覺得我是內在美好的(嘟嘟囔囔)那個、感覺就像是"啊外形一般但勝在賢惠懂事"那種、感覺,就是沒有變成,整體的魅力。

唉,我知道,我不能只用自己的價值觀去套用別人,也許有人就是能看著無感但愛著…………。

_(:з」∠)_我消化一下吧。要努力的去感受別人的感受才行。


今天要開開心心的。

好不容易休息的。

先存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