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水母的深海低吟

漂流瓶吗?是吗?不是吗?

是什么?是漂流瓶?是垃圾袋?不!是水母!

今天處於一直想要被熱烈的回應擁抱的狀態,感覺沒有很好的控制邊界的餘力呢,所以喃喃自語。

今天出門的一瞬間下起雨來,本來覺得"啊太不順了吧",但是上午出發參訪的時候,天空和空氣都乾淨的不可思議。

深圳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藍這麼透徹的天了啊,天空好像一只沒有邊際的鳥兒無限高遠。

曾經說過這裡的天不藍呢,其實也是有藍天的時候的

啊——感覺狀態很奇怪。

…………不想說話但是覺得那樣也不行

就是

想發脾氣

想被用力的擁抱

有時候就是,需要被擁抱到發痛,才能感覺到被確實的愛著。

學長我現在,很需要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甚至無法解釋但是

很需要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