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漂流瓶的好處是

(编辑过)
你可以撈,也可以不撈,也可以放回去

這是一個可選擇的漂流瓶,如果你不撈,或者放回去,它會毫無壓力的在海上變成日記

大概還是希望自己在你面前漂漂亮亮的,是一朵生氣蓬勃的花,就算是麻煩,也麻煩的可可愛愛。

​可是又明明是有埋得深深的糾結的硬硬的有點不堪的根的。

​但是我不想給別人看,我沒有給別人看過,也不知道該怎麼給別人看,我甚至不是擔心別人不喜歡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展現我的根。

很輕鬆很可愛的拔出來?理性的像是很灑脫的不在意的向你展現他?很鄭重的介紹他?

​我想要值得別人麻煩,但我其實害怕自己是一個麻煩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生活其實某一個部分一團亂你要跟我一起站在這滿目瘡痍之中嗎。

​我不想要沉重也不想要讓人覺得疲憊。

​我想要可可愛愛活活潑潑的當一朵花。大家都喜歡花花

​大家可能會驚歎啊那個扒在山壁上的藤蔓好結實好厲害啊但是沒有人會說藤蔓真是令人忍不住想靠近。

​我不知道該怎麼在展現這一部分的時候不沉重,我也不知道怎麼去依賴,我提出需求的時候,我的經驗只讓我學會我的需求讓其他人很疲憊很辛苦。

​支撐更好,付出很簡單,好好的付出,那我就可以大聲說我做得很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