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本能是无需思考甚至不及思考

在“想念你”、“想你”、“思念”之前

我的思念無法訴諸於口、因為在那之前我已經動身去找你,如果我說“想念你”,你所聽見的只是想念的餘韻。

我甚至還不熟悉想念的心情,想念是......、是在深夜、下午毫無預兆的縮起身體哭的泣不成聲,回過神才發現並不寂寞甚至並不難過,只是手心指尖、唇舌頸項之間太過空白。是忽然感覺身體深處緊縮,忍不住緊閉雙眼擁抱自己大口喘息。是在藍天白雲日光清暖的下午,閉上雙眼,渾身上下的皮膚忽然叫囂著渴望被你擁抱親吻、

親愛的、想撫摸你在衣袖底下的皮膚,想從你坦然的手掌開始,沿著血管的脈絡往上探索,一直深入到未及曬黑的皮膚、想用唇舌品嘗你被太陽酌烤過的肌理滋味、想要彎曲背脊邀請你丈量我的身體、想要你按住我不讓我逃走、想要感受你的喘息,你身體的重量、想要用我的脖子、嘴唇、胸口和柔軟的腹部、身體的每一吋記住你的手指和唇舌的溫度、想要纏住你,一吋一吋的,從身體深處,感受你————

親愛的我的身體在控訴————

親愛的、

在這些的渴望、在我的心和身體的叫囂之後、才是我想你。

親愛的、現在、我想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