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未命名

時間挑的不好呢,不希望你那麼累的。

但是這次、不想說對不起。

因為確實是在意了很久了,大概。

就是、希望自己、對對方來說,是看到會眼睛一亮的,會想要一直看著的,希望自己,是對方眼裡閃閃發亮的玫瑰——那樣的。

怎麼說呢,就是,用很矯情的方式說的話,大概是,也許你確實是瞇瞇眼、腫泡眼、小眼睛、小肚子——但是在我眼裡,就是好可愛、好好看。

那樣子吧。

雖然是能理解有人覺得,外表不重要的。

啊————怎麼說呢,大概就像是,就算家裡的貓其實就是普通的小花貓,可能還長得很潦草,但是就是會發自內心在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啊我家的貓貓天下第一可愛」

那樣的感覺吧。

我也許在這個社會的價值上不美也不一定,但是至少在我自己眼裡、在我愛著的人眼裡,是美的。

(美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單純的外觀的判斷啦)

但是我永遠、永遠喜歡真誠的對話。

謝謝學長那麼累還是很認真的等著我,很認真的跟我對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