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糖
咬人糖

有時候過於強烈的想念來的毫無征兆

可是親愛的、

難以名狀的毫無征兆的

就是

很想你。

在說完晚安後巨大的想念轟然填滿房間,忽然有點想哭。

別哭啊、我想。他明天要早起呢,別哭啊。

但是、但是……、

對面陷入一片沉靜的黑暗,我關掉收音,縮起身體哭的氣都喘不過來。

不是痛苦不是難過不是疲憊甚至不是寂寞,我只是很想很想你而已。

想念隔著熒幕感覺不到的體溫,你緊緊擁抱我的溫度,你的嘴唇在我身上遊移的溫度和觸感,想念能摩挲你的皮膚和指尖的時光,想念和你唇舌交接的熱意,想念一轉頭就能看見一,一伸手,就能和你緊緊相擁的日子。

想要一次兩次千萬次的,和你相擁親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